*旅行星*
║飞鸽博客、weibo同名║
信仰着虚幻之人的无神论者
首先是“二创”,然后再是“同人”;
希望心存善意的微小星光最终也不再孤身一人

【派荧/荧派?】旅途的终点

“作为最——好的伙伴,派蒙会一直一直陪伴在你身边的哦,这个叫,契约!”

“如果派蒙也失约的话,那怎么办?”

“嘿嘿,按璃月的契约精神来讲,食言……食言当受食盐之罚!就罚派蒙一个月吃饭不许加盐!”

荧扑嗤地笑出声来,心情可见的好起来。

“那不是不食盐之罚吗?”

白色的小笨蛋小拳锤了锤空气,似乎有些气愤:“派蒙是认真的!不然……罚的更重也可以!”派蒙昂起头,叉了叉腰,“派蒙从不说谎,所以绝绝绝对不会受罚的!……”


从前只觉得吵闹的叽叽喳喳的话语,如今不住地在耳边回响。

“派蒙在哦?”“派蒙是最好的伙伴!”“不要拿派蒙寻开心啊!”“派蒙的愿望就是实现你的愿望!”“派蒙会一直陪你到旅途的终点!”“……”

……是啊,派蒙,从不说谎。她只是……那么的善于隐藏。

旅途确确实实地,要走向终点了。可是这不妨碍她是个彻头彻尾的食言者。什么都不告诉自己,还算是……还算是最好的伙伴?

荧冷笑着看着怀里伤痕累累的小小身躯。

“现在就这么安静下来,这可不行啊。”

荧摸了摸生痛的太阳穴,泥沙和血液混杂在一起,满手都是。荧的脑子嗡嗡地响,似乎又不觉得痛了。

确认了臂弯中小人的重量,荧收起剑,重新全力冲向天空。只要能触碰到“地脉之根”,或许还能……

“还没结束啊,笨蛋……我还等着看你受罚啊……”


惩罚只是看着你那样死去的话,也太便宜你了。

我要你重新回到我身边,从此寸步都休想离开。用铁铐铐着,用铁链拴着,用铁笼锁着,所有的话都要一五一十地交待,不然就好好让你尝尝哭泣的滋味。

再吵闹点也是可以的,再不济就用你最爱的食物堵上。

请不要让我这么心慌好吗。

……

荧突然停了下来,天空岛就在百米之遥。

天地之间一片寂然,就只剩下荧一人垂手呆立着,身后淡淡的金光随风逐渐飘散。

怀中,已空无一人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活动剧情对话有感,半夜突然想起来码的,我也不知道在胡思乱想些什么x总之没由来的让派蒙无了很对不起!?)

(只要我提前把自己刀了,以后叠满buff的一刀也不带怕了x)

玩过那么多自带引导小精灵的的游戏,只有派蒙给我的感觉不像是简单的工具人,每次过什么剧情都能感叹一遍派蒙真的对爷好好啊好在乎爷啊,上次钓鱼活动的傲娇派蒙直接让爷鼻子一酸。

旅行者从天外来,在七国作为过客轻飘飘地走过,一场场遇见又一次次分别,大抵只有派蒙和我们处在相同的立场紧紧相伴吧。太喜欢这种“特殊感”了。

评论(3)
热度(240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旅行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